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教学设计(教案)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21 作者:贺艳辉

新年新气象,捷报再传,在2023年12月6—8日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教学设计(教案)比赛中,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参赛教师获得三等奖二个,其中建筑与地理信息教研室郝刚毅荣获工业综合与农业类三等奖;珠宝教研室刘姜璐荣获文化艺术与综合类三等奖。


  教务科及各教研室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赛,学校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赛项,共有六项教学设计作品报名参赛。学校认真组织校内选拔,深入研读比赛规则,精心组织培训,指导参赛教师不断完善教学设计,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初选、复评,学校最终推选出三项作品参加省赛。

  通过本次比赛,各教研室参赛教师对教学设计的结构、内涵及体例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促进了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和学科素养的整体提高。本次比赛的成绩将为2024全校教科研与竞赛工作开新局,布新篇,以此为契机,继续磨砺,赛有所得、赛有所获,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将大赛成果中的新理念、新方法应用到日常教学中,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