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作者:常晶

1月8日,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第一考核组组长林栎松、副组长游笑梅、李强及考核组成员一行10人对东工校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恭仁主持。

  会上,林栎松作考核动员讲话,他指出,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年来贯彻局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进行年度考核,检查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他强调,年度考核是政策性、原则性都比较强的工作,大家一定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正确地面对考核,把考核工作当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互相学习,推动工作的有利时机,全面总结和思考履行职责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考核组的同志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按程序开展工作,按标准进行考核,保守工作秘密,以好的纪律和作风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实施,考核结果真实有效。


  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分别代表领导班子和党委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客观公正地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述职、开展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党建和发展、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在反馈时,考核组和校领导充分交流意见,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庆杰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我们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好、运用好,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抓整改。要从严从实整改,把考核反馈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加强党建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坚持以更实的举措抓发展。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打造“双师型”教师团队,全面推进“思政课”建设,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是坚持以更严的要求抓党建。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 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真抓实干强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