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作者:常晶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9日,东工校在四楼会议中心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恭仁主持。


  述职会上,10名行政科室、教辅科室负责人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2023年度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基于各自岗位职责,通过举实例、摆数据、亮举措、谈思路,晒出了年度成绩清单。在展示成绩和亮点的同时,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目标。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全体中层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魏恭仁充分肯定了各科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层干部们的辛勤付出。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是校党委强化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大家交流互鉴、共同提升的展示平台;是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深刻总结。他表示,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充分彰显了学校中层干部队伍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魏恭仁强调,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主要力量和重要资源,是凝聚教职工的桥梁,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角色定位和重要作用,要在抓方向、抓制度、抓队伍、抓管理上下功夫;希望所有的中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展现使命担当;二要强化正向激励,树立正确导向;三要围绕大局意识,提升干事能力。要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中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进之姿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