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开展“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5 作者:景年杰
为深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校师生反诈声势,切实提升师生的防范意识,从源头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我校充分发挥手抄报阵地的教育作用,开展了“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我校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带领由学生科、监察督导科、党群科、教务科组成的评委团,按照构思新颖、有创意、技能主题鲜明;字体规范、版面整洁、分布合理;版面设计美观合理、技能主题突出;插画、文字搭配合理,色彩鲜艳醒目等四项评比标准进行公正、科学的打分。评审活动结束后,由学生科进行汇总,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彰。

  本次评比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2级数字媒体2班
  二等奖:23级建筑表现班、23级数字媒体1班、23级数字媒体2班
  三等奖:22级工程测量1班、22级数字媒体1班、23级珠宝班

  一幅幅手抄报不仅构成了校园最美的风景线,而且提醒师生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