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景年杰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23年的第一场大雪,把校园妆点成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美丽如画的风景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隐患。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1月9日,我校学生科、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志愿行 温情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笤帚、铁锹等铲雪工具,努力清除路面的积雪。大家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舞着除雪工具,虽然天气寒冷,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校园内主要干道冰雪清除,恢复了校园的道路通行。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体现了学校高度的安全意识与服务意识,依靠“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优秀志愿者团队”平台,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直文明单位 、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