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2023年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3-01-01 作者:王庆杰

校长 王庆杰

 

岁末甫至,福气东来。否极泰来时重申鲲鹏之志,惜时勤业中尽展东工风采。2023年到来了,这注定也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我相信,东工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继续积极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秉承“明德、修身、精艺、立业”的校训,坚持“以教学质量求生存,靠行业特色谋发展”的理念。以办学文化、制度文化、教师文化、学生文化、校园文化及课程文化六个维度为载体,将立德树人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中职教育。


  杏坛写春秋,桃李尽芳华。衷心祝愿地矿系统同仁在新的一年,凝聚奋进之力、扛起使命担当,在全面开启现代地矿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