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作者:韩煊

1月5日,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张佩军带领第三考核工作组一行6人对东工校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张佩军作考核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年来贯彻局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进行年度考核,检查各单位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同时对试用期干部进行考核。他就考核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听取工作汇报。二是开展民主评议。三是进行考核谈话。四是调阅有关材料。考核组将现场考核认定各项工作目标执行情况。他强调,年度考核是政策性、原则性都比较强的工作,考核组全体同志将严格按照局党委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工作程序,坚持考核标准、科学研判,发扬民主,充分听取意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核各项工作。考核组的同志们要实事求是,秉公办事,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实施,考核结果真实有效。大家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被考核单位要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年度考核工作任务。一是希望统筹安排好工作,把考核工作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既要严肃认真地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又要妥善安排好正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二是希望继续抓好职工健康管理。这次年度考核工作适逢疫情形势发生了重大转折,根据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要求部署,教育引导职工做好第一责任人,持续做好疫情监测与应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三是希望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妥善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的生产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做好优抚慰问,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确保干部职工及家人度过健康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


  聂丽就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进行工作汇报,由党政主要领导代表领导班子向同志们汇报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情况;二是进行民主测评,请同志们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试用期满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三是进行考核谈话和调阅资料。


  王庆杰在会上作了学校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他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面向区域,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坚持依法治校,提升学校内部治理能力;坚持以生为本,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坚持强基固本,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坚持保障民生,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坚持以文化育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严于律己,以诚待人,清正廉洁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就领导班子建设、局党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报告。魏恭仁作了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随后,考核组发放了述职评议票,参会同志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领导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谈话。

 
  考核组就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审核。在反馈时,考核组和校领导充分交流意见,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庆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考核组给予学校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对于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将专题研究,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把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建立整改台账,抓好监督检查,扎实高效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