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开展消防安全、暑期学生 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李洪涛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校园消防安全和暑期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校园安全防控能力,8月4日19:30~20:30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新生线上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为筑牢我校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杨老师对近期发生的火灾、学生溺水等事件进行实例讲解,运用大量安全事故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表述来剖析和解读火灾隐患,并对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应对、如何紧急自救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杨老师提醒学生当前校园安全形势仍然严峻,安全管理不容有丝毫麻痹大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对消防安全和防溺水知识做到入脑入心。


  我校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校园安全工作中,以“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作为核心任务,进一步做好消防、学生防溺水等安全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和落实各项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