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代表队在省地矿局“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张蕾

2021年12月31日上午9:00,在省地矿局举办的网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我校常晶、董海波、刘丹宇等3人组成的代表队,以总分256分取得全局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局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我校参赛选手常晶以97分的成绩取得个人成绩第四名。
 

 



 

本次竞赛形式采取网上竞赛答题,题型为单项填空,根据3名参赛选手答题总分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名,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入心。我校选手赛前做足准备,认真背题、积极调整心态,比赛中沉着冷静、反应敏捷,经过30分钟的答题时间,顺利答完100道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扎实过硬的党史知识水平和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 董海波 常晶 刘丹宇

 

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工作转型发展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