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景年杰

1月5日上午,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根据学校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2022年招生工作任务和招生计划。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李博识、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景年杰、教务科科长贺艳辉及合作办学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庆杰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景年杰从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生源要求、学籍注册时间、招生宣传、招生秩序、国家资助政策以及缴费标准等八个方面就学校2022年的招生工作内容和管理方面进行了发言。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李博识结合2021年在各自工作和学生管理中总结的经验,从不同角度分别就招生宣传、招生秩序、生源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校长王庆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对于任何一所中职学校,都是学校的命脉,关乎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关乎学校的声誉与影响力。各位教职工、合作办学伙伴要在不触碰红线的前提下,努力多招生,并保证生源质量;要认清招生形势,了解招生政策;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鼓励多招生、招好生;要创新宣传方式,发挥新媒体优势等,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