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常晶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2021年度全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29日下午,东工校在四楼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博识主持。

 


校长王庆杰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魏恭仁作支部工作点评


副校长李博识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魏恭仁传达了《中共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黑地矿党发〔2021〕61号)文件精神。随后,党委书记魏恭仁和教工党支部书记贺艳辉、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艳、教辅党支部书记景年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了履职尽责、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等方面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魏恭仁作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教工党支部书记贺艳辉作述职报告


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艳作述职报告


教辅党支部书记景年杰作述职报告

 

魏恭仁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在“党建引领、助力教育教学”理念的指导下,不仅支部建设抓得较往年有新提高,业务工作也有新成效。全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开展“线上教学”和助力复学复课、推进学校党建质量提升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一是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二是理论水平有新提升,三是组织生活规范性有新提升,四是作风形象有新提升。同时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工作人员发放测评票

 

校长王庆杰作总结讲话,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履行强化理论武装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校党委各项工作任务安排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和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提质增效职责。要主动对照述职评议考核的内容和要求,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突出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巩固成绩,扩大优势,查摆不足,缩小差距,坚决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履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职责。要强力推进“四强六规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坚持把党的领导和工作重心下沉到支部,突出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确保学校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助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现场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以及学校党建和政治生态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