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举办2022年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常晶
 

辞岁迎新更万象,欢歌笑语迎新年。12月31日上午,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感恩启航 魅力东工”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贺新年,共享节日盛宴。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2年的到来。

 

校长王庆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他向一直以来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局领导、机关处室、兄弟单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向敬业奉献、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王庆杰总结了学校2021年的累累硕果,他指出,这一年,疫情防控,我们见证了中国力量;线上教学,我们读懂了责任担当;居家学习,我们促进了“疫”路成长;一切的忙碌,都是为了让学子掌握一技之长;一切的用心,都是在诠释对职业的忠诚。这一年,我们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学校转型发展。这一年,我们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不断借它山之石以攻玉,发挥行业办学优势,输出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这一年,我们面向未来、描绘蓝图,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新的一年,东工人将继续铭记教书育人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培养有新时代灵魂的大国工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职教育。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校长王庆杰致新年贺词

 

 

五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春意融融,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老师们热情高涨,愉快地进行了踩气球、动物蹲、抢椅子、小鸡下蛋四个互动游戏,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喜迎元旦 欢聚一堂

 

抢椅子游戏

 

动物蹲游戏

 

小鸡下蛋游戏

 

踩气球游戏

 

 

新年新起点,新岁新气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弘扬时代精神,传播东工文化。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脚踏实地,面向中职教育再扬帆再起航;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满怀信心,以崭新的姿态共同开启东工校中职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