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东工校
东工校校长 王庆杰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代表东工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学奋进的莘莘学子及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届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疫情防控,我们见证了中国力量;线上教学,我们读懂了责任担当;居家学习,我们促进了“疫”路成长。这一年,一切忙碌,都是为了让学子掌握一技之长;一切用心,都是在诠释对职业的忠诚。这一年,我们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学校转型发展。这一年,我们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不断借它山之石以攻玉,发挥行业办学优势,输送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这一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们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这一年,我们面向未来、描绘蓝图,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新的一年,东工人将继续铭记教书育人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培养有新时代灵魂的大国工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职教育。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