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迎新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景年杰

3月5日上午,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生工作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关于疫情期间的新生报到的指示,并结合学校的办学特点,根据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及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研究制定了2021年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办公室主任丁文辉、财务科科长胡馨文、教务科科长贺艳辉、学生科负责人华兴、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景年杰、安保服务科科长李洪涛、党群科副科长常晶及校企合作单位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景年杰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景年杰向各位校企合作单位校长介绍了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景年杰从新生入学报到流程、防疫工作、招生专业、招生人数、学籍注册、学生管理、招生宣传、招生秩序、以及招生收费问题等几个方面就学校2021年特殊时期新生报到工作和招生工作内容、管理方法进行了发言。各校企合作单位校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别就新生报到、招生宣传、招生专业和招生人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发言。

副校长孙家垚在会上作了补充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疫情期间新生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对新生报到的接待、收费、班主任、教室、学生寝室、食堂、超市都提出了要求。

王校长在总结中强调,招生就业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虽然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给招生和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这项工作关乎学生的个人前途和家庭幸福,关乎教职工的生存与发展,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做好。今年我们结合学校的办学特点,根据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及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我们研究制定了2021年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学校一定会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