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常晶

为全面、客观地评价中层干部的履职情况,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3月4日上午,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四楼会议中心召开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魏恭仁主持。

根据《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干部试用期满转正考核方案》精神,此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教务科科长贺艳辉同志试用期满述职;二是民主测评。会上,贺艳辉同志作了试用期满述职报告。报告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总结汇报该同志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他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注重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原因,进一步提出改进的思路和工作举措。

随后,与会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试用期满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评议结束后,考核组在科室负责人范围内开展个别谈话考核。测评工作在规范、客观、公正中顺利完成。

此次干部述职测评大会通过现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考核等方式,充分听取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对试用期任职中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其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的考察和了解,深入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对学校领导干部的有效监督和规范管理,促进选人用人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为学校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选好配强中层干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