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常晶

3月1日,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林栎松、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刘春海带领第七考核工作组一行5人对东工校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和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林栎松作考核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天的工作任务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行职责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这是局党委按照班子建设和干部管理的有关规定以及全局年度工作部署组织实施的,重点是依据局党委在年度工作会议上部署的工作,检查各单位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他就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切实把各项内容考准考实;三是要端正态度,从严从实,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他强调,年度考核是政策性、原则性都比较强的工作,我们一定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希望被考核单位班子和干部正确地面对考核,把考核工作当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互相学习,推动工作的有利时机,全面总结和思考履行职责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考核组的同志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按程序开展工作,按标准进行考核,保守工作秘密,以好的纪律和作风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实施,考核结果真实有效。

刘春海就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进行工作汇报,由党政主要领导代表班子向同志们汇报领导班子全年工作情况;二是进行民主测评,请同志们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三是进行考核谈话和调阅资料,四是进行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已在线上完成考核。

王庆杰在会上作了学校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招生和就业安置、教育教学、安全保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就领导班子建设、局党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述职报告。魏恭仁作了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随后,考核组发放了述职评议票,参会同志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大会结束后,考核组领导同志对学校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谈话。

在反馈时,考核组和校领导充分交流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王庆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考核组给予学校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对于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将专题研究,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把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建立整改台账,抓好监督检查,扎实高效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地矿局二级巡视员林栎松作考核动员讲话

考核组组长刘春海同志主持考核工作

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