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杨文慧

1月11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恭仁主持。

 

校长王庆杰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魏恭仁主持会议

 

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现场

 

会上,魏恭仁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述职评议大会是我们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步骤和举措,对于打造高素质的学校管理队伍,促进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述职评议,总结成绩查找不足,互相学习借鉴,每一名中层干部的决策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开拓创新能力、防范能力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能够得到增强;通过述职评议,每一名中层干部所带领的团队工作能力,团队间的相互协同、相互配合的能力会得到提高;通过述职,总结出我们工作中更好的经验、更好的做法,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瑕疵,能够推动我们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随后,教务科、教辅科室及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共10名同志进行述职,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票
 

参会人员有序投票

 

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东北工程技术学校2021年中层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对考核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综合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的作用,增强了中层干部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


  校长王庆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中层干部述职,可以看出大家对这项工作都很重视,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特色明显、不仅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剖析,从政治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还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达到了总结成绩、相互促进的目的,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