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继续教育 > 学历继续教育 >

中国地大(武汉)哈尔滨学习中心组织2021届本科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高鑫

11月6日,在校学习中心精心安排下,中国地大(武汉)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21届秋季本科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2021届秋季本科生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共有资源勘查、土地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土木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的等十一个专业48名同学参加。

8时整全体师生进入腾讯会议,学习中心主任、本次答辩主席——东北工程技术学校校长王庆杰作了讲话。王校长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在座的各位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做出辛勤工作的指导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校长说:为了确保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按照武汉地大《论文指导老师工作要求和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要求》,规定了论文撰写的选题及指导教师,制定了详细的时间安排进度表。此次论文设计,从暑假开始进行定题、撰写提纲、论文初稿、二稿、定稿,直至今天的论文答辩,在各个环节中,每一位领导、指导教师和在座的同学们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撰写能力,提高论文质量,使哈尔滨中心毕业生顺利完成论文撰写,学习中心组织了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已获硕士以上学位和具有较强科研能力的教师,对学生进行论文指导,并对论文的选题、资料的检阅以及写作过程进行指导,对论文进行评阅。论文撰写经过初稿、二稿、定稿,在此期间,融入了指导教师的智慧与汗水。

王校长对教师和学生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教师按照中国地大和中心制定的论文答辩标准和原则执行;要坚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要对学生的答辩做好指导工作;要对于表格的填写要按学院和中心评估要求严格执行,以保证明年教育部论文评估的顺利通过。

希望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在遵守中心规定的原则之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对答辩内容做好充分准备并熟悉答辩程序。二是答辩过程中,语言要精炼,语句要流畅。三是对本次答辩作简要总结。四是对答辩不合格的学生,要求其另行答辩。

接下来在学习中心的组织下,经过学生论文陈述、答辩老师提问、答辩委员会评定等环节,48名学生通过了本次论文答辩,其中《行政管理专业》张楠,《地质工程专业》张亚坤、吕宪宝,《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郭圆圆、于涛同学取得了优秀成绩。

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学习中心将继续按照学院及东工校工作要求,严把教学过程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上一篇:我校顺利进行地大远程教育直播课学习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