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送锦旗感谢铁东办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常晶

“感谢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铁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来东工校为我们提供暖心的核酸检测服务。”11月11日上午,东北工程技术学校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李博识、办公室主任丁文辉一行4人将一面印有“牢记使命敢担当 情系东工保安康”的锦旗和致铁东街道办事处核酸检测工作队员的感谢信送到铁东街道办事处,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感谢街道办事处领导鼎力支持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感谢参加检测工作的街道干部及医护人员的辛劳付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自10月31日清晨,铁东街道办事处迅速响应、派出专人负责,带领专班支持学校检测工作,在保障全员核酸检测物资齐全的基础上,抽调两组医护,先后4次到东北工程技术学校为学生、教职工进行核酸采集,共计采样近4000人。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领导与街道领导进行了交流,校长王庆杰表示:“你们工作人员特别辛苦,连续4次核酸检测,从早晨持续奋战到深夜,不分昼夜连轴转,在人员少的情况下还抽调精兵强将为我们提供贴心服务,支援人力物力,保障学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实在是让我们非常感动。”党委书记魏恭仁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你们敢于冲锋,敢于靠前,为学校这次全员核酸检测的圆满胜利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向你们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副校长李博识表示:“学校老师和学生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核酸检测,准确登记,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学生会干部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各班级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街工委书记张震虎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街道和学校要加强联防联控,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筑牢辖区疫情防控屏障。”街道办事处主任文继峰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街校心往一处、合力致胜,要坚决守住防止校内感染的底线!”

锦旗不仅代表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铁东街道办事处表示将继续支持东北工程技术学校,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与学校共同扎牢疫情防控关口,为学校师生筑起防疫“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