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喜获省局表彰 激励奋勇前行

--东工校师生喜获省地矿局荣誉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常晶

近日,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印发《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党委关于首届男子篮球赛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情况通报》(黑地矿党发〔2021〕53号)文件,东工校表演的《我宣誓》荣获文艺演出最佳节目奖;20航服2班娄秋雯、20计算机1班常树国、20电商1班蒋丽颖、20土木测绘班张伟梁、20珠宝电商班张淑颖、20航服2班庞情雯、20电商1班车延泽等7名同学荣获文艺演出最佳演员;学生科副科长张春影老师荣获优秀服务保障人员。

据悉,6月10日,省地矿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迎百年华诞 抒地矿情怀”文艺演出,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龙江地矿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活动中,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学生科、校团委的配合下组织28名学生在第一篇章星火燎原中表演舞蹈《我宣誓》,充分展现00后学生的赤子之心,同心向党,礼赞百年,达到让红色文化进校园,红色基因永传承,红色旗帜代代传的目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让我们凝心聚力,勇往直前,更加努力奋斗,珍惜荣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积极为省地矿局实现“三个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东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