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教育”主题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18 作者:景年杰

新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为了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班级校园文化氛围,打造浓郁的书香校园,充分发挥手抄报阵地的教育作用。开学伊始,我校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教育”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我校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带领由学生科、监察督导科、党群科、教务科组成的评委团,按照构思新颖、有创意、技能主题鲜明;字体规范、版面整洁、分布合理;版面设计美观合理、技能主题突出;插画、文字搭配合理,色彩鲜艳醒目等四项评比标准进行公正、科学的打分。评审活动结束后,由学生科进行汇总,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彰。


  本次评比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3级数字媒体1班、23级建筑表现班。
  二等奖:22级工程测量1班、22级数字媒体1班。
  三等奖:22级数字媒体2班、23级数字媒体2班、23级工程测量1班。
  优秀奖:22级工程测量2班、22级建筑表现1班、23级珠宝班。


  一幅幅手抄报不仅构成了校园最美的风景线,而且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在浓浓的书香氛围中受到美的熏陶,开始了学习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