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平安东工力助龙江地矿高质量发展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开展春节前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常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防范能力,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1月20日,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东工校副校长李博识与安保科、学生科、办公室等相关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东工校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李博识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寒假期间、春节前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后,带领专项检查组对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实训基地等重点部位的水、电、暖、消防设施以及防疫物资存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后,李博识要求相关部门在寒假期间、春节来临之际要高度重视抗疫、防火、防盗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责任,提高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同时,对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安全工作一要看细、想细、做细;二要不回避、不推诿、不畏难;三要压实责任、及时整改、确保实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为龙江地矿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发一点光、守一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