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景年杰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学生科、校团委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体娱乐生活,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学生和谐发展,增强学生的体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凝人气、聚力量,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张扬个性、交流互动的平台,特举办“跳动青春 绳彩飞扬”跳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让同学们走出教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此次跳绳比赛校领导非常重视,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参加了开幕式,学生科主管领导党委书记魏恭仁致开幕词。


  随着裁判的一声开始,一分钟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开始了。每位同学都为了争取荣誉,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并存。


  伴随着整个团体的紧张与期待,21汽修1班张苏生同学以1分钟244个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21幼儿教育班万佳慧同学以1分钟156个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校长王庆杰在闭幕式上致词,他说:“虽然最后的成绩有理想的、有不理想的,但他们依然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坚持。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合作意识。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这次跳绳比赛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