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常晶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摄影技艺的平台,10月27日,东工校举办了以“满怀信心迎盛会 砥砺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职工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活动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得到了全校4个分工会及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从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广大教职工,大家踊跃投稿,共征集到摄影作品77幅,这些作品具有较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每一幅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个场景都记录了龙江进入新时代以来的新变化,每一寸图片都展现了龙江的绿水青山,反映了广大会员迎接党的二十大、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热切心情。


  教职工们充分运用摄影艺术形式发现身边之美,典藏美好生活,以自己独特的审美视角,用镜头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将身边的美好生活分享给同事和朋友。


  摄影展作品分为人文景观、自然景观、风土民情、人物风采、校园活动等方面,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构图精美、视角各异,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体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驻足观看。

 

 

  本次摄影展既是广大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摄影技能,激发教职工对摄影的热情,也表达出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享受,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艺术盛宴。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师生能够欣赏到由照片带来的魅力,提高师生对美好事物的感知度与对生活的美好的发现,而且让全校师生以及校外摄影爱好者对摄影有一些新的认识与理解,在全校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