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组织学校党员干部前往黑龙江地质矿产陈列馆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张蕾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内部更深更实的学习领会我省地质发展状况和科学研究成果及地质勘查、矿业开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8月26日,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东工校组织学校党员干部前往黑龙江地质矿产陈列馆参观见学。

 

 

本次参观见学活动,东工校各支部组织共30名党员干部来到黑龙江地质矿产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馆内的矿产资源、基础地质、宝玉石、地矿文化、古生物、地质记忆、遥感、民生地质、物化探及地矿荣誉等展区。真实的影像资料、生动的文字记录、焕发着时光温度的老物件设备、恢弘历史的科技化与数字化再呈现,让党员干部们身临其境,重回那段充满奋斗与感动、洋溢汗水和无悔的峥嵘岁月。

 

 

 

参观见学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学习感悟,自身获得了灵魂的涤荡与升华,切身体会了地质“三光荣”传统和“四特别”的伟大精神。党员干部们将继承老一辈地矿人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能力建设作风年活动走深走实,立足自身的教职工岗位,充分利用地矿局给予的优势资源,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帮助更多有助于地矿事业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及高质量发展的青年人才走入地矿行业当中,发挥出积极的建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