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工校“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李洪涛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安全生产委员会“迎二十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要求,深入排查化解校园安全风险隐患。2022年8月17日9:30分,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开展安全综合检查工作。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李博识带领校安保科、办公室等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寝室、学生食堂、超市、实验室、微机室、校园环境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在检查中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维修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检查食堂指出要保证食材供应渠道以及存放、制作、用电等方面安全,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各项要求落实。

 

安全系于心,责任落于行。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分析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实事求是查找存在问题。不仅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更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将以此次校园安全综合检查为契机,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到工作首要位置,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