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校新闻 > 东工新闻 >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召开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景年杰

5月13日上午,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419会议中心召开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庆杰主持,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监察督导科、招生就业科、教务科、学生科等与学生实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科负责人景年杰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的内容做了全面解读,重点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进行了分析,并对我校岗位实习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教务科负责实习管理的李博老师,对学生实习岗位的选择、实习过程的指导、实习考核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根据分管工作,分别从实习单位的选择、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信息化管理、实习协议内容、学生生活保障等方面工作,对招生就业科、监察督导科、教务科、学生科及与学生实习工作相关人员提出了:加强学习、细心谨慎、分工明确,履职尽责,总结经验,加强督导等工作要求。


  校长王庆杰在对我校岗位实习工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学生实习工作是我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根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的内容,分工明确、落实责任,管理过程规范化、监督巡查常态化,强化学生权益保障、禁踩“严禁”“不得”红线。保障实习学生实习权、休息权、劳动保护权、劳动报酬权、人身权、财产权等合法权益,守住学生权益底线,切实落实好学生的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