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我校圆满结束2021级新生入学国防教育集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曹阳

为了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增强我校学生砥砺勤勉的艰苦奋斗精神,9月6日至15日,学校开展了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集训。9月15日上午,新生国防教育集训顺利结束,并召开检阅表彰大会。

会前,根据国防教育集训期间的严格标准,我校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办公室主任丁文辉、学生科负责人华兴及各新生班主任等一行来到了新生宿舍,检查了寝室内务,经过我校入学期间军事化标准的严格培训,新生寝室干净整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文明面貌。

随后,国防教育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在学生科负责人华兴的主持下,由各个班级组成的连队进行了国防教育汇报演出,同学们阵容整齐划一、步伐铿锵坚定,用激情昂扬的口号喊出了非同凡响的气势,展示了青春风采。学生科负责人华兴宣读表彰决定。本次国防教育汇演共评选出了优秀连队、优秀标兵、优秀寝室内务等奖项,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会操评分、内务评比、日常考勤和民主评议等情况,经承训部队、各连推荐和国防教育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共评选出“优秀连队”1个,“先进个人”24名,“优秀寝室”10个。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李博识进行了总结发言,赞扬同学们依靠努力,让无悔的青春和耀眼的荣誉争相辉映,以实力赢得了肯定。

我校此次集训为新生国防教育奠定了夯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珍惜国防教育成果,把铁血军人的吃苦精神和严明的纪律标准贯彻始终,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继续创造灿烂的校园生活,开辟光明的人生。


出    旗

    

分列式

    

    

    

集体荣誉

战斗团队

上一篇:挥洒青春活力 放飞希望梦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