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 > 校企合作 >

东工校与哈尔滨市商业大学管理学院举行校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李博/文 张蕾/摄

6月1日下午,黑龙江省工程学校与哈尔滨市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校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庆杰、党委书记魏恭仁、副校长孙家垚、副校长李博识、哈商大管理学院院长白世贞、教研室主任袭希等一行5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学校校长王庆杰首先对白世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特烈欢迎,随后对我校办学成果和办学情况做了介绍,尤其是行业办学的特色理念,使来访嘉宾更深入地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教育理念。哈商大管理学院院长白世贞同时也介绍了哈商大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发展规模。双方还共同对珠宝、无人机等专业的未来发展做了讨论。紧接着,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实践教学、教研和科研活动开展等话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哈商大管理学院院长院长白世贞一行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以后可以继续往来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交流会议结束后,我校校长王庆杰与哈商大管理学院院长白世贞进行了校校合作的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宝石及材料工艺学展业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学校与商大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合作,将有效促进我校宝玉石加工与检测专业的发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企合作深融合 学生实习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