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信息 >

东工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贺艳辉/文 张蕾/摄

3月2日上午,东工校在四楼会议中心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部署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学校党委委员、校长王庆杰,党委委员、党委书记魏恭仁,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家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博识出席会议,教务科、学生科、监察督导科、党群科、招生就业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教研室授课教师全部参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贺艳辉主持。

会上,教务科科长贺艳辉布置了学期重点工作,并就常规教学工作、实习实训管理、科研课题建设、技能竞赛、校企合作、双师型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主管教学副校长孙家垚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技能考核方案、教师评价体系、信息化教学建设、师资培训体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校长王庆杰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大家在2020年疫情时期克服重重困难,保障教学有序进行,他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调整状态、接续向前”,以激情满怀的状态保证教学常态与创新,以从容自如的状态应对可能的突发情况,以百折不挠的状态去争创省级“双优”。他希望大家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三牛”精神,做好为师生发展服务的孺子牛、为学校教学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为学校事业发展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