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主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东工校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常晶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线上学习,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强国”APP等载体收看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实况。观看直播中,广大党员干部情不自禁地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宏伟的脱贫攻坚战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震撼,为我们国家在一代代人的艰苦奋斗下,终于脱离贫穷、走向共同富裕的历史伟业倍感自豪,同时向千千万万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备受鼓舞;被表彰的同志事迹感人、催人奋进,今后在工作中将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深入学习时代楷模精神,立足学校和岗位实际,聚焦立德树人、聚力守正创新,以更加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躬身力行发扬“三牛”精神,努力为学校事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